首页党派团体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

首届“琼粤合作”专题 研讨会在海口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1 11:09 来源:  

12月9日,由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海南省委统战部指导,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主办的首届九三学社“琼粤合作”专题研讨会在海口举行。研讨会以“陆海统筹视域下的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来自中国科学院、国家林草局、海南省和广东省的多位专家代表与到会嘉宾一道,深入探讨琼粤两省陆海统筹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贯彻生态文明理念,是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不可或缺的一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研讨会旨在服务《推动广东海南相向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助推两省在生态文明建设领域深化交流合作,是助力推进粤琼相向发展、深化粤港澳大湾区与海南自贸港联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行动。

据了解,研讨会系两省九三学社省委会对“九琼合作”这一措施的深化探索,不仅凝聚两地多个领域的著名科学家合力、共同探索充满魅力的生态文明建设前沿,更促进了海口、广州等地多领域、全方位的工作沟通,推动了琼粤两省之间更深层次的交流共享。

广东省政府副省长、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主委张少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主委过建春出席研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

电话:0898-31999288

琼ICP备070011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