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团体民盟海南省委会

民盟海南省委会召开八届三次全会

发布时间:2023-12-19 15:02 来源:  

12月18日,民盟海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民盟十三届二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民盟海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2023年,民盟省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紧扣助推海南高质量发展和自由贸易港建设等全省工作大局,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改革发展大局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创新盟务工作方式方法,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水平稳步推进;集中优势精准发力,各项盟务工作出现锐意创新的良好态势。

会议号召,2024年,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始终坚守合作初心,在凝聚共识中做到夯实基础、筑牢根基;要始终以党为师,在自身建设中做到与党同行、向党看齐;要紧跟执政理念,在履职尽责中做到同心同向、同频共振,推动海南民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民盟所长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助推海南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海南省委会主委刘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

电话:0898-31999288

琼ICP备070011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