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

社情民意

2018-05-29 15:15:00 来源:海南日报

决不错评漏评一户 决不让一户掉队

 

 

  5月27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来到定安县龙湖镇安仁村,进村入户,与村民深入交流,实地了解情况,分析当前精准扶贫中存在的问题,并与定安各级党员干部座谈。
  毛万春先后走访已脱贫户郑学福、陈绵和、邢少英等家庭,他与村民谈心交心,共商脱贫对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
  在安仁村村委会办公楼里,毛万春与定安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座谈。他指出,安仁村必须落实好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广播电视电话推进会和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精神,成为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进村。
  会议强调,要学以致用抓落实,安仁村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好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要求;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安仁村要努力成为全省脱贫攻坚的先进村,省政协机关驻村干部要深入一线,全天候驻村开展工作。安仁村党支部干部要提高战斗力、执行力,提高问题解决率和群众满意率,真正成为基层战斗堡垒,用情、用心对待扶贫工作,只有做到精准和下一番“绣花”的功夫,才能做好扶贫工作;要结合实际抓落实,对标国务院扶贫办考核组给海南反馈的问题,对标省委复查组反馈的问题,切实整改到位。对标国家对扶贫工作的具体要求,对标各部门制定脱贫攻坚的标准,做到公心、公认、公开、公正,决不错评漏评一户,决不让一户掉队。抓好扶智扶志,注重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在动力,让他们树立信心,同时注重提高贫困群众的自我发展能力。抓好产业扶贫,在党支部的领导下,要让贫困户变股东,要让贫困户的资金变股金,要让贫困户的资源变资产,通过电商平台开拓销路;要多管齐下抓落实,广泛动员全社会各方力量,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参与安仁村精准扶贫。
  省政协秘书长王雄参加调研。
友好往来 Friendly Visit
联系方式 Contact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

电话:0898-31999288

版权所有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海南省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