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4-01-02 15:17 来源:  

  12月28日,海南省政协机关工会委员会在海口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开展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34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上届的履职情况及工作成效。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直接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最后,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覃茂华代表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向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做好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服务大局,发挥“四个作用”,即发挥好工会的维护、建设性、参与、教育的积极作用;二是要把握特点,做好关心会员疾苦“四项工作”,即做好思想建设、民主建设、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关心会员疾苦的工作,要做职工的贴心人;三是要甘于奉献,发扬“四种精神”,即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甘当配角、团结协作的精神,多了解大家愿望,多倾听群众呼声,多研究工作措施,共同把机关的群众工作做好做实。

  会后,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主席、副主席,并进行了工作分工。召开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会议、女职工委员会会议,分别选举产生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

电话:0898-31999288

琼ICP备070011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