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建设

省政协办公厅传达学习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加强自身建设 提升机关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4-01-20 09:16 来源:  

  1月18日,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八届四次全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南实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对于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省政协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贯彻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的意见为抓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有效提升机关工作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提升三种能力、锻造九种作风,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和省政协年度工作要点,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谋划开展2024年各项工作。要以学习贯彻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做好省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紧盯关键环节,做好服务保障。

  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罗时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

电话:0898-31999288

琼ICP备070011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