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题专栏主题教育活动专栏

肖莺子在乐东县翁毛村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4-01-31 15:47 来源:  

  1月16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莺子前往乐东县尖峰镇翁毛村调研主题教育和乡村振兴工作,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并讲授专题党课。

  在翁毛村,肖莺子调研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发展特色产业、为民办实事等情况。走进部分监测户、脱贫户家中,详细询问家庭生活和收入情况,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勉励他们在党的领导下,继续乐观勤劳,将日子越过越好。 

  在党课中,肖莺子围绕刚结束的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自贸港建设、乡村振兴的成就进行宣讲,用通俗生动的语言与大家互动交流。她肯定了翁毛村党支部在主题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果,特别是海南省税务局及派出的第一书记率领村“两委”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学思想强党性,解决了村庄道路等基础设施修缮、学校迁建、爱心助学、帮扶困难群众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人居环境、产业发展、乡村治理得到显著提升,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她指出下一步要以学习贯彻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为契机,加强基层党员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继续发扬在主题教育活动中面对困难和问题形成勇于担当的“乐东精神”、在解决问题上呈现的“乐东速度”,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民生改善,为群众办更多实事好事。要继续发挥翁毛村独特优势,践行“大食物观”和“大农业观”理念,做大做强黑山羊养殖、火龙果、甜瓜等特色产业,走绿色生态发展道路。 

  肖莺子还参加了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党支部与翁毛村党支部开展的联建联学活动,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周燕华以“构建大食物观”为题,结合翁毛村产业实际和特点作专题讲座。

  省政协副秘书长覃茂华,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任松长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

电话:0898-31999288

琼ICP备070011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