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工作专委会工作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3 08:48 来源:  


  12月20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刘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沈寂出席会议,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霍巨燃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全国政协、省委和省政协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23年工作总结,参会委员围绕2024年度履职工作座谈交流。

  刘艳玲指出,2023年专委会工作顺利推进,成效显著,主要体现在学习更加深入,政治立场更加坚定;专委会工作有效,服务省政协全局工作;委员履职成效显著,实现年度委员履职全覆盖。

  刘艳玲对2024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化、深化、转化工作,丰富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成效。二是专委会要进一步提升履职工作的整体效能,充分发挥沟通联系、服务保障职能,加强与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沟通联系,主动学习兄弟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推进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提前谋划好2024年度重点课题,抓好专委会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委员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强化履职意识、界别意识,积极参与调查研究、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通过学习、研讨、调研等方式,向界别群众宣传党委政府各项方针政策,反映界别群众的整体问题和诉求,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严连勇、副主任肖平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

电话:0898-31999288

琼ICP备070011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