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工作专委会工作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环境资源界别召开推进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4 16:17 来源:  

  1月30日,省政协环境资源界别在国家能源集团海南电力有限公司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站,召开推进2024年度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座谈会,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环境资源界别第一召集人严连勇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环境资源界别委员共同学习了全国政协和省政协的相关文件,深入学习李荣灿主席关于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的讲话精神,围绕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严连勇强调,各位委员要充分把握理解界别群众的概念定义,围绕自身所在的行业领域,有针对性地明确所联系的界别群众,反映界别呼声,凝聚界别共识。李富军、黄海、吕淑果等委员表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站不仅是委员聚集的场所,更是委员开展调查研究、协商议政的渠道,建议工作站结合自身特色制定工作计划,深入环境保护、新型能源等领域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界别群众的意见建议,以界别和工作站的名义撰写调研报告、政协提案、社情民意,推动解决界别群众的共性问题。

  会议指出,省政协高度重视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出台实施意见,各位委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李荣灿主席的讲话精神,把牢政治方向,着力营造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的良好氛围,提高环境资源界别的向心力、凝聚力,引导界别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

电话:0898-31999288

琼ICP备070011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