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19 11:16 来源:  

  2月18日下午,八届省政协第二十次党组会议在海口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发展新质生产力、金融高质量发展等主题精心开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

  会议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要进一步提振履职尽责的精气神,克服“拖延症”、防止“年底忙”,坚持在谋事上趁早赶早、积极主动,在做事上求早抓早、不负春光。要进一步统筹协商议政的时度效,围绕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按照省政协“两要点、两计划”,立即启动各项工作,加强督办、形成闭环,确保进度均衡,力争取得“开门红”。要进一步推进作风能力的再提升,自觉拉高标杆、提高工作标准,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以作风能力的大提升保障政协工作高质量。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当好指挥员和战斗员,做到重要任务亲自部署、关键环节亲自把关、落实情况亲自督查,抓细抓实各项工作。

  省政协党组成员肖莺子、李国梁、骆清铭、罗时祥出席会议,副主席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刘艳玲列席会议,并结合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

电话:0898-31999288

琼ICP备070011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