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主席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4 08:52 来源:  

  3月13日下午,八届省政协第二十二次党组会议暨第十九次主席会议在海口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省政协贯彻落实举措,切实把两会精神付诸行动、见到实效。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就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以及做好政协工作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了强大动力,也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要加强学习领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结合起来,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聚焦“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把实干、责任、担当书写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南篇章新征程上。要狠抓贯彻落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融入到完成好省政协“两要点三计划”中来,深入调研抓好重点提案督办,推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走深走实,做实做细委员履职“服务为民”活动,持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抓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作风能力建设,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升“三种能力”、锻造“九种作风”,以作风能力的大提升保障政协工作取得新亮点、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领导苗延红、肖莺子、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袁光平、骆清铭、刘艳玲,省政协秘书长罗时祥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

电话:0898-31999288

琼ICP备070011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