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李荣灿在海南大学调研时强调
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深化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6 08:44 来源:  

  3月15日,省政协主席李荣灿前往海南大学围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开展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积极探索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方式方法,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李荣灿先后来到海南大学皮米电镜中心、校史馆等地,实地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情况,并为新设立的教育界、科学技术界、共青团和青联界别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站揭牌。他希望海南大学充分发挥委员密集、界别众多的特点,努力在全省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中走在前、树标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荣灿听取了界别工作站召集人的情况介绍,并向海南大学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更好地把握履职方向、明确履职重点,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始终做到党中央有号召、委员有行动。要进一步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提高界别组织化水平,为委员履职创造更好条件。各位委员要发挥主体作用,强化界别意识,突出界别特色,提升履职积极性,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委员本职工作和政协履职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委员履职“服务为民”活动,凝聚团结更多界别群众。

  省政协秘书长罗时祥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

电话:0898-31999288

琼ICP备070011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