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海南省政协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4-03-26 08:38 来源:  

  3月25日上午,2024年海南省政协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海口开班。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荣灿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要求全省政协领导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推动全省人民政协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在开班式上,李荣灿指出,举办培训班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的有力举措。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领会把握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原则,全面学习掌握人民政协的历史贡献、性质定位、履职中心环节等重点,真正做到“懂政协”。要持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牢政治方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吃透上情”“摸清下情”“成果运用”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站作用,把更多界别群众凝聚到党的周围,尊重委员主体地位,发挥民主党派在政协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委员之间、界别之间、党派之间的合作,巩固发展大团结大联合的生动局面,真正做到“会协商、善议政”。要坚持修身正己,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防止利用政协影响力和委员资源谋取私利,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

  省政协副主席肖莺子,秘书长罗时祥出席开班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

电话:0898-31999288

琼ICP备07001105号-1